山南市经信局开展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促和谐红色服务暖人心活动

时间: 2020-05-15 15:5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了进一步推进城市区域化党建共建共享,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加强建设城市基层党建系统性和整体性,5月12日,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暨“七彩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全体党员积极捐款,局(委)机关支部进社区开展解难事办实事的红色服慰问活动,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与米玛老人亲切攀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所需,同时还为老人送去大米、清油等价值300元的慰问品,并组织机关支部志愿者为老人家打扫卫生,整理家具。

      下一步,我局(委)机关党支部以此次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促和谐红色服务暖人心为契机,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积极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时关注城市基层党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