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尽锐出城—护航脱贫攻坚“山南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

时间: 2020-04-11 16:3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筑牢党员干部道德防线,坚守法纪底线,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尽锐出城——护航脱贫攻坚“山南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并结合“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推动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讨论。

《护航脱贫攻坚》深入宣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了违法违纪人员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骗取国家扶贫资金、损害群众利益,最终受到了相应的法律制裁。此次观影,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情民意,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抹下脸面,不留情面,直指要害,让干部红脸、出汗,起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线、教育一片的作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敲响了廉政警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用手中的权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