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组织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19-03-15 17:30:31 来源: 未知
       3月13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局(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西藏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许成仓同志在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吴维同志在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及市纪委关于十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局(委)及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四个亲自”,抓好各级纪委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分管工作、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加强对分管部门领域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三是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提高品德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结合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的胜利成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