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观摩活动

时间: 2018-11-27 18:44:00 来源: 未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政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加强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力度,11月26日,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局(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基地,参观了“治边稳藏筑中国梦 匡扶正义护山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该展览展出各行各业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现场解说员从犯罪心理、犯罪动机等方面,对案件作了生动讲解和深刻剖析。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初心教育大讨论活动,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展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详实,给大家上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警示课。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思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道德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耐得住清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增强依法从政意识,不违规、不违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初心教育基地,在采取以案说法、通报案情等方式开展案例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算清生命账、经济账、良心账、亲情账和名誉账,让党员干部亲眼目睹、亲耳所闻违法违纪所带来的一系列后果,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
       最后,大家跟着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