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6-12 18:42:00 来源: 未知
        工信局(国资委)机关支部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恩情、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全社会形成团结稳定、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努力推动工信局(国资委)监管工作。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于2018年6月11日在驻村点组织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感党恩为主题活动,由此不断增强干部群众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坚决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
       通过此次活动让村民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西藏成立以后有了人人平等的法律,老百姓才有了尊严,才有了自己当家作主的权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所以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