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迎“七.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 2017-07-07 17:11:49 来源: 未知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以欢度“七.一”为契机,全面提高江津村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村居。
    6月30日,江津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组织全村群众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干部、农牧民群众、联户长、组长、党员拿上铁锹,锄头等工具对村里的沿途公路、水渠两侧、田间地头、垃圾点、家家户户门前门后等进行了清扫。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参与群众都表现出了极大地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整改氛围、圆满的完成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江津村环境卫生明显得到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