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工信局党组书记邓世杰同志一行看望慰问浪卡子县卡热乡最堆村两委及全体村民

时间: 2016-01-22 22:42:00 来源: 未知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016年1月22日,山南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世杰与副局长白玛卓嘎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来到浪卡子县卡热乡最堆村看望慰问最堆村“两委”班子及当地全体群众、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邓世杰书记一行还亲自到贫困户曲培家送去面粉和食用油,邓世杰书记和白玛卓嘎副局长个人分别向他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自强自立。
    在慰问中,邓书记与最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及群众亲切交谈,查看了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且询问了最堆村经济情况。对驻村人员带着感情、充满激情、倾注真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制定出2016年度驻村工作计划;二是要尽职尽责,一边狠抓宣传教育,一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加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倾注真情,奉献力量。
    驻村工作人员向局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工作,确保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局党组的殷切期望。此次慰问共计发放:面粉36袋,食用油36桶。此举受到了最堆村“两委”及全体村民的热烈好评,称赞工作队是党派下来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