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奇在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时间: 2022-07-27 18:34:30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陈永奇在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方责任 强化服务保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

7月22日下午,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第4次(全体)调度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陈永奇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陈永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麻痹懈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历次会议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切实保障物流畅通,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坚决防止不通不畅问题,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执行物流保通保畅各项措施,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坚决遵守“九不准”规定,及时调整优化物流保通保畅措施,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物流保通保畅成效。要强化服务保障,不留盲区。要克服地质灾害频发、道路等级低、维护养护能力弱等困难,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力度,及时准确跟踪掌握天气情况,强化道路巡查检查,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遇有地质灾害等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清理处置、第一时间抢通保通;

健全工作机制,畅通12328投诉热线,做到反映有门、解决有道,对进出藏通道出现的卡点和堵点问题及时化解;强化政策培训,做好政策解读,对其他地方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内地省区市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学习借鉴,推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统筹兼顾做好工作,不可偏废。强化交通安全,做好公路、航空、铁路安全巡查巡检,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好交通物流领域纾困解难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帮助运输企业、物流企业恢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