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 2020-11-23 15:34:17 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召开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化和旅游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召开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总结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援藏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援藏重点任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要推动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展演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打造雪域高原的“文艺轻骑兵”。要做好非遗保护工作,加强文物保护利用,让文物活起来、让文物说话,让文物见证历史。要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西藏文化旅游的吸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推进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