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林芝桃花“云春游”3月28日举行

时间: 2020-03-25 16:02:2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了解到,不负韶华·桃花祈福——云游中国“醉”美春天,2020年西藏林芝桃花“云春游”活动将于3月28日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和各县区文旅局主办,将开展林芝桃花“云春游”之赏中国最美春天、林芝桃花“云春游”之游魅力多彩林芝、林芝桃花“云春游”之来自林芝的祝福3个分项活动。届时,将充分利用林芝智慧旅游信息平台和中国移动5G云直播技术,在各大热门直播平台中对林芝嘎拉桃花村、索松村南迦巴瓦、鲁朗小镇及远方的雪山美景重点风光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并选取固定时间段,由林芝本地导游和桃花仙子担任直播主持人,带领大家漫游林芝周边景点,邂逅中国“醉”美春天,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灼灼芬华的桃花季,烙下“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美丽印记。另外,本次活动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惊喜。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然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届时,让我们共赴中国最美春天之约,让我们共同期待“人间净地·醉美林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