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强化运输服务分级精准防控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时间: 2020-02-26 19:17:01 来源: 西藏日报

21日,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推动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工作进行部署。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

会后,姜杰主持召开西藏恢复交通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西藏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保障交通畅通工作。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各地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道路通畅,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姜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西藏实际,结合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实施精准化、差异化的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要突出重点,强化运输服务,保障好应急物资、生活物资和复工复产生产物资运输,确保运输过程“零障碍”。要精准管控、精准服务,有序组织务工人员“点对点”专车包车,做好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运输服务保障。要保证生产生活物资和复工复产返藏人员运输安全畅通,各地市、各县区一律不得擅自新增检疫站点,也不得对司乘人员重复检查、重复隔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