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5-11 21:35:23 来源: 山南网

5月10日,市信访局牵头,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泽当城区人流密集街道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和市政协副主席罗天华到现场指导。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以“大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纪念品、播放宣传内容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条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历史背景、适用范围等,宣传信访法规、政策、常识。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信访禁止的六种行为等向过往群众进行全面细致地解读,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市信访局工作人员谢晓明说。

活动中,发放了宣传册1000余册,购物袋、太阳帽、保温杯、T恤等宣传物品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