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40届雅砻物交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碰头会

时间: 2020-11-23 16:14:56 来源: 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20日,我市召开2020·第40届雅砻物资交流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碰头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牟永文出席。

李修武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安全有序、万无一失”的总体要求,推动落实好相关工作,在搭建展位、人员组织、销售票务等各方面考虑周全;疫情防控力量要上下协调一致,推动防控措施全面落到实处;要抓紧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各方管控力量提前介入,形成合力,做好值班值守和各项管控工作,确保维稳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控制规模,掌握时限。要抓紧在山南广播电视台、山南网等媒介反复播报“两个严禁”“三个控制”公告,提前宣传到位,避免因信息不畅引起不良后果。要严格按照关键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确保12月1日准时开幕。

牟永文从“有应急处置预案、有隐患排查、有金融服务便民、有法制宣传氛围、有合理隔离地点”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组委会办公室汇报了物交会筹备工作情况及需要研究解决的困难问题,疫情防控组(市卫健委)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参会部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