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时间: 2020-11-20 16:39:36 来源: 山南网

11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相关事宜。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市政协副主席罗天华等出席会议。

许成仓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治藏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许成仓要求,要突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优化组织结构,合理设置职数,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确保党对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突出重点,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保必需、保基本,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部门的支持力度。要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加大部门、行业的编制统筹调配力度,用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要善于用改革的办法,通过不断调整优化总体编制结构解决好编制问题,多渠道解决现实问题,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的使用效益。要坚决贯彻落实“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要求,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坚守机构编制和“三定”规定的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