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雅砻讲坛

时间: 2020-11-18 12:36:39 来源: 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16日,我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雅砻讲坛。浙江大学教授陈印昌作题为《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

市领导卓锋、龚兵、陈海清、沈百存、洛桑扎西、蒋明浩、赤列央金、邓建军、卓玛央宗、平措扎西与干部职工聆听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主持。

陈印昌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回眸与展望、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幽默风趣,带给大家很多思想上的启迪,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以讲座为契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