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深入企业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 2021-08-18 16:4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贯彻落实
817山南市疫情专题会议精神,市经信局(国资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项检查组深入客运公司、雅投公司、旅投公司、城投公司、江南矿业5家监管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与工作措施。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各监管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企业主要领导亲自抓,安排具体人员专门负责该项工作,企业建立了疫情防控台账,疫苗接种率达到80%以上,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制度,佩带口罩,测量体温,扫行程码等疫情工作流程。

最后,检查组提出,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监管企业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方面工作的宣传,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确保疫情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做好企业内部流动人员、外来人员管理工作。各监管企业进出藏人员必须做好报备工作,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消毒、行程码、佩带口罩等事宜。三是加强工区人员管理,拓宽疫情管控范围。要求各监管企业工区每天至少不少于三次的消毒工作,并加强员工外出管理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带班管理,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2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