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对山南旅投公司进行 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

时间: 2021-04-08 17:2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1+N改革措施等,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充分发挥经营业绩考核的激励作用,4月7日下午,由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元带队,考核组一行对我公司进行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同志就2020年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交流谈话等方式对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山南旅投公司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对旅投公司2020年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斗志昂扬、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与使命,推动企业做强做优。

      下一步,旅投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经信局(国资委)工作部署核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精益管理,全力推动公司向纵深推进,用实际行动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