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1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0-22 18:3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1022日,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1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元同志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九届区党委第1511521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陈希同志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杨晓渡同志在山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指示要求》的通知、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市经信局(国资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纠治整改方案审核意见的复函》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章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九届区党委第1511521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实质内涵,坚持联系岗位实际开展学习,以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夯实工作基础。二是对照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局(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措施,要以“绣花”功夫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攻克难中难、坚中坚。三是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严明纪律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以反面典型为警醒加强警示教育,早敲常敲“警钟”,坚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努力推动纠治“四风”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深刻认识香港澳门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同时做好宣传,坚决挫败各种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台湾独立”的阴谋,共圆中国梦,共享民族复兴荣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