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时间: 2020-04-08 16:5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山南市天然饮用水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产品内涵日趋丰富,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在拉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就业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全市天然饮用水生产企业4家,其中,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雅砻天然饮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在2020年一季度共生产天然饮用水6062吨,实现产值1082.06万元;销售收入944.09万元;利润332.03万元;上缴税金40.886万元;从业人员139人,其中固定工91人,季节工48人。

雪域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自2019年12月投产后,第一批产品用于宣传赠送,预计今年5月正式进入生产销售阶段;洛扎锰卡特色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因包装设计重新更换和设备升级,未能规模生产。其次,在建的隆子县玉麦乡5万吨天然饮用水项目完成主体框架结构建设,现因气候原因,预计今5月进入后续工程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