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6-17 17:50:05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6月10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白玛卓嘎同志主持,局(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玛卓嘎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的通知》(山党宣﹝2019﹞38号),还对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内容进行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学习进度(每天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
       会上,我局(委)党员还围绕“学习强国”APP学习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以活泼多样的学习机制,带头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