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管理创新提质增效

时间: 2019-06-14 16:53:16 来源: 未知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创新和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
       月13日,我局(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组织了乃东区经信局、5家国有企业和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及高级别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委托,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在我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的“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管理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围绕“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转型”主题,系统讲授了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概念、特点、规律、本质及应用工具,通过案例分析和分享发展经验,引导中小微企业转变思维、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会后,参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和价值,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帮助企业更新了创新发展和转型思维,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