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村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时间: 2017-07-07 17:16:38 来源: 未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四讲四爱”主题活动。7月1日,在驻江津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干部带领下,江津村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活动。
    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主持,在村的所有党员参加,会议的主题是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队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思想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把“两学一做”落实在理论武装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永葆党性党风之纯;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每村每户上,引导农民党员践行发展理念之先。第一书记刘付强同志强调:“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活动。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当日,山南市工信局(国资委)驻江津村工作队、第一支部书记对江津村“三老人员”、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砖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