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最堆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双联户户长学习藏汉双语数学知识

时间: 2016-01-18 22:40:00 来源: 未知
    根据《浪卡子县“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最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双联户户长的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有文化、懂政策的村干部队伍,我驻村工作队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开展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
    我们在开完动员会的第二天,就开始举办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文化补习夜校,我们特邀请村妇女主任担任藏语老师,汉语老师由最堆村第一书记刘付强同志担任,数学老师由工作队队长普布次仁同志担任,工作队队员张成学协助三位老师的工作。
    在学习期间村“两委”班子成员与双联户户长都积极提问,主动学习,有些党员和村民也有时加入到了我们的课堂中。同时老师的讲解得到了学员的肯定,老师与学员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通过举办夜校班,不仅提高了最堆村村干部的文化素质而且也极大地推动了村民学习知识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