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公筑和谐

时间: 2016-01-12 22:38:00 来源: 未知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
    1月11日我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开展“为党旗增辉,为百姓办事”为主题的活动。伴随着太阳的渐渐升起,全村党员及各联户长整装待发,10点半正式开始了一天的活动,他们纷纷主动拿起扫帚和铁铲,有的党员还自己准备了垃圾袋,将草丛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到杂物收拾干净;有的党员挖土进行已冻成冰无法通水的自来水管道进行疏通。虽然天气比较冷,垃圾死角也很多,但党员们的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为全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给群众的引水提供了方便。
    此次活动净化了环境,又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转变了干部作风,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为进一步做好村庄净化,营造美好家园做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给村民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全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