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五批工作队进驻卡热乡最堆村并与村两委班子座谈

时间: 2015-12-19 22:34:00 来源: 未知
     根据浪卡子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浪卡子县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办公室关于驻村工作队轮换文件指示。2015年12月16日,山南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浪卡子县兽防站驻最堆村工作队正式进行工作交接、轮换。12月18日,山南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世杰同志,副调研员白玛卓嘎同志送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入驻浪卡子县卡热乡最堆村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到达当天下午,经过简短收拾整理后,工作队立即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目的、任务和具体安排,要求最堆村“两委”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强基础、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配合工作队做好各项工作。
    卡热乡党委书记旦增加措同志代表最堆村“两委”向邓世杰书记及第五批工作队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最堆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在工作上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第五批工作队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